Sunday, July 13, 2008

my TRUE weekend

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真正轻松地度过一个周末了。这个周末完全没有工作,是100%的work-free, stress-free。

这个星期补偿了之前没有常常到gym,所以这个星期实在是很乖,从星期三到星期日,每一天都有到gym, 没有中断过。而且,星期六我也真的把它放到top priority,牺牲了周末轻松午餐,上了两堂课,感觉好好,很健康哦!

今天终于买了我的新球鞋了!自去年8月到现在,终于买到了我的新球鞋!这双球鞋并不是货架上的最新款,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呢!而且,根据朋友的专业意见说,这双球鞋会比之前自己的那双来得安全,至少在上任何的cardio class跑跑跳跳时,不必担心会滑倒或易扭伤脚。

我的新球鞋

是有点点心疼,因为实在不便宜,而且一点打折也没有。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在这just do it品牌上实在花了不少钱。算起来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应该也有上千了。 可是,每次见到新货上架,就有点欲罢不能的感觉,实在要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