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爱的声音

眨眼间今天已经是我的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但这也代表着明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今天早上起身决定要到城中城办些永远都办不完的银行事务,之后就到Delicious来杯咖啡,看看书。突然间我被餐厅里周遭的“声音”吸引,放下手上的书本,环顾周遭的环境。其实,这是餐厅里的声音,不叫它杂音,是因为它充满生命力。看看周围,有和工作伙伴认真讨论工作的人,有带着孩子来吃午餐的太太,有些像是工作又像是和朋友聊天的人。也有玻璃碗碟碰撞的声音,也有咖啡及打奶泡发出的声音,伺应生招呼客人的谈话声音。


我很喜欢这所有听到的声音,但是也有点伤心因为明天开始新工作后,不知道几时才能这么悠闲地再享受这令人心醉的氛围。


可是想一想,就是因为自己辛勤工作后,才会更能体会到和更珍惜这对很多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时刻。


我爱悠闲时光,更爱付出努力后才能得到的悠闲时光。因为如此,明天开始新的工作,要努力,要加油!

2 comments:

xiu said...

mei,
突然想起你,然后想起你的部落格所以来看你了。
原来你还有在写,啊哈哈~我以后都要经常来了。

明天开始新的工作吗?加油哦!
下次见到你再聊聊~想念你们。

*mei* said...

谢谢你来逛一逛。多点来吧。知道你最近很忙,你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