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有的没的说一通

真的很惭愧,每一次都没有恒心维持我的blog。自从换了工作之后,又没有再来更新我的blog了。换了新工作之后,一切都还好,也没有说太开心,但也没有不开心,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但是总结来说,生活还是开心的,小小的不愉快事情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最终开心的事比不开心的事来得多就好了。
家里添加了一个新成员 -- samuel,上个星期刚好满月了,有时间再post上照片。
希望每个人天天愉快。

3 comments:

xiu said...

mei,
身为你的忠实读者我,一定要来打招呼一声~
你又归来了。

samuel小弟弟是美国姐姐的孩子吗?

*mei* said...

呵呵,想不到我有一位忠实读者,好感动呢!为了你,我会继续写,嘻嘻。
samuel是sean的弟弟,是二姐的孩子。和你一样,也是两兄弟,嘻嘻。

xiu said...

是你二姐的二宝???哇~~~恭喜恭喜!!!
你家全部女生,你家下一代好多男生~哈哈。


print screen 收下证据 --》
为了你,我会继续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