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悄悄地。。。我来了。。。

原本想要隆重其事地再拓个新的BLOG, 可是日复一日,始终没提起那个劲。再如此下去也真不是办法。有时候不想那么多,少一点执著,或许也真是好事。干脆就就地取材,继续耕耘这个现成的吧!但是,这名字可真不是很行。非要换个名字不行!
想不到,想不到。。。真的想不到。还是不想了,都说了不要让自己太伤脑筋。咖啡馆有什么不好呢?就暂且保留,再等下会来个翻新好了!
这普通的一贴,对我来说却是跨出了一大步(应该没有太over吧!)。今天就到此为止,敬请期待更多。。。。

5 comments:

shErmInE said...

我也悄悄的来看你了!
惊喜吗?
哇..真的有点surprised看见你的新贴。

期待更多你的分享。

candysquare said...

我也來了∼
這裡荒廢了很久,快點重新種些花兒出來吧∼
不要再懶惰了!!
我們會隨時spot check你

加油!!

candysquare said...

美美咖啡館很好聽啦∼
不用傷腦汁想過啦∼
哈哈

shErmInE said...

哈哈,要多多更新!!
不然这里会被我们两个轰炸...

*mei* said...

我也很惊讶你们会悄悄地来visit我的blog呢!希望这次我会加油啦。
理应现在有了我的laptop,又可以在房间用wireless上网,实在不该再有什么借口不更新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