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2009 樱花之旅

两个星期前和美食专家珊在通电话。聊啊聊,聊到要到日本去旅行。

“在慧婷回来之前,我非要去一次日本不可”我说。

“那我们可要开始存钱了,要不然就只够钱买机票罢了”珊说。


我们俩算了又算,结论是-就在2009年时启程吧!所以啊,一定要把这对话给记录在此,让我们都记得不可乱花钱,非要去日本旅行不可!

慧婷,你应该不会已经回来了吧?

1 comment:

shErmInE said...

只要你们过来,任何时候都欢迎!!
一定要联络我哦。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你们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游日本,泡温泉,赏樱花,疯狂购物...吃喝玩乐!!

我..等你们哦!!
一定要留言做记录,不然你们食言不过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