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在地狱里度过的星期五

铃木今天宣告难产。真是失望之余兼生气。“包生”的女职员还胸有成竹地对我说今天一定可以搞定。最终还是必须等到下个星期。
为了要平息心中因多件事而导致的怒气,我冒着被人诬蔑为devil的险, 去了邻家天堂。可是,今天竟然连邻家天堂也玩弄我。首先是最爱的香草mille crepe卖完了,再来被捧上桌的巧克力mille crepe带点怪怪的酸味,跟帅哥员工投诉时,还要摆出一副埋怨我们太麻烦的样子。你是今天累坏了呢?还是你也有pms的时候?结果,顿时间从天堂掉下了地狱。幸好,另外一位员工还蛮有歉意的为我们换来了另一片草莓味的mille crepe,这才把我们带回来了人间。
快快结束这不称心又不如意的一天,明天会更好吧!期待明天的第一堂课--直排滑轮。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ow's ur class?? remember post some pic ler..... kekekekeke

shErmInE said...

下个星期一定要放铃木的照片给我们看哦!是不是swift呢?好期待你的铃木!

p/s:直排滑轮很酷...

*mei* said...

对,是swift,可是,还在犹豫是否要把照片放上来。经过上次的事后,实在有点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所以都尽可能要一切保持低调。
sam,我的课是下个星期才开始。他们搞错了时间。可是,我已经报名了,而且也试了适合size的滑轮鞋。虽然还不会滑,可是,穿上去就已经觉得很爽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