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迎接五月

这么快就来到五月了,也就是说大半年快要过去了。

新发型
为了迎接五月,我去剪了个新发型。我之前的卷发已经维持了半年有多了。我把之前电坏的卷发给剪掉了,再把它稍微弄直,然后把带金黄色的头发给染上了接近黑色的深棕褐色。我对我的发型师说:“终于这一次我的发型比较正常些了,至少身边的人看到后都没有太extreme的反应。





演唱会
五月的第一天去看了卫兰janice的演唱会,是临时当天早上决定的。谢谢我的同事拿到两张超前的免费演唱会门票,邀了我一起去看。可是,演唱会也只是还好而已,并没有太大的惊喜。踏出演唱会现场后的感觉就只是“一场演唱会结束了”,并没有那种意犹未尽,让人觉得回味无穷的感觉。


要和你分享的一句话


“被爱前,要先学会爱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i, ur new haircut looks really young and nice! Fringe is cute with ur sweet smile :)

*mei* said...

很惊喜看到你的留言哦,不晓得原来你也有路经此地,逛逛我的blog。
谢谢你,照片还可以凭角度骗骗人,但是你这么讲也真令我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