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我很好

最近大多在听英文歌,可是却有一首中文歌是我很喜欢的。

我很好

  词 五月天阿信 曲 陈忠仪

  沙发上睡着 孤单冷醒的破晓
  冷的面条 热的泪痕 啤酒在苦笑
  当时的煎熬 当时的心痛如绞
  天 终于亮了 遗憾终于退潮
  终于能够 恨不在疯 泪不再掉 心不在逃
  一定会有 一个人 一段新的美好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 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 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 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 最后一秒

  丢掉电影票 删掉信件跟合照
  洗了床单 剪了头发 清空了烦恼
  恨可以很小 小到眼泪能冲掉
  我 现在很好 可以重新起跑
  
地铁涌出了人潮 幸福涌出了预兆
  我会找回 当初对爱 天真的霸道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 再一次心跳
  就算爱情 让我再次的跌倒
  伤痕也要 是一种骄傲
  谁让我拥抱 谁让我 疯狂的心跳
  就算明天 整个城市要倾倒
  也让我爱到 最后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