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我相信童话故事

有一阵子没有上电影院了。今天去看了一部电影——Enchanted。电影开始时我还以为是一部典型的童话故事,可是,原来这现代的童话故事也融入了一些现实的元素在内。
总结来说,这也不失为一部值得一看的电影。 有好好听的歌,赏心悦目的画面,在电影院里的时候真的让自己跌入了这带点(真的只是一点点)真实感的童话世界里。
从电影院出来时,让我不禁在想:现实生活真可能会有如此的故事吗?真的会有两个相爱的人live happily ever after吗?
我选择相信。

3 comments:

shErmInE said...

yes,我也选择相信~★☆~

Anonymous said...

there is a miracle when u believe.... :)

candysquare said...

我只相信一半
因為相信是一回事,
努力經營也是另一回事。
幸福不會沒有原由地降落的,
幸福的背後是由數不盡的努力+偶而會跌倒+再勇敢站起來,然後才換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