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没有答案的疑问?

真的要认老了吗?
上个星期五和同事们去clubbing。好久没有这样真正地clubbing了。其实很畅快,因为可以很快乐地跳舞。那一晚我们都喝得蛮多,而且待到近乎散场才离开。酒精多半散了,回到家里冲个凉后倒头就睡。
凌晨4点多睡,我竟然早上8点多就醒了。天啊,是什么一回事?逼自己继续睡,可是,到了10点多又醒了。干脆就起床和家人们去吃早餐。一天下来,我整个人都提不起精神,身心都很累。走在广场购物时,也提不起劲似的。到了傍晚终于看到那温暖的床,倒头就睡,一睡就2个小时了。
是真的年纪大了吗?一个晚上的精力消耗竟然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去补充。原来,有时候你根本就不需要旁人后自己提醒你时间过得多快,生理时钟会自动提醒你,真残酷!

还要熬多久的过渡期?
近来工作不太顺利。换了新部门后,现在还处在过渡期,很多的东西都还没有清楚的指示。夹杂在两个来自两个部门的老板间,实在只有一个字形容:难!
运程说(不晓得可信度有多高)今年肖狗的在上半年会处处碰难题。可是,只要沉着应对,最终都可以熬过来。
不晓得我还要熬多久呢?

终于将坏习惯改过来了?
迹象显示我的坏习惯已渐渐地被改过来了。希望在这过程中不要有任何变数。沉着面对,希望可以快快恢复原来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