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爱哭的我

近来的我有点泪水过剩,很容易就掉眼泪。

事件1:一月时到机场去送别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到澳洲去工作。我是所有朋友当中最没用的,第一个就忍不住哭了出来。

事件2:看CJ7时在电影院里掉眼泪。很多都说CJ7不好看,可是我却觉得蛮不错的。当在戏里当爸爸的周星驰去世时,看到那小孩的反应,我的眼泪就不停话的流了出来。有点不好意思拿纸巾出来,就任眼泪不停地流。

事件3:上个月的某一天心情很差,朋友又突然传了一个古怪的短讯给我。结果在来来回回几个短讯之后,我又莫名其妙地掉眼泪了。我跟他说,我忍不住哭了。

事件4:上个月的某一个晚上心情超差的,本来打算要早点睡觉快点结束那一天。可是熄了灯,躺在床上后,突然间觉得很想哭,就开始哭了起来。我拿起电话拨通了他的电话,我只说了:“hello"就吓着了他,问我是不是在哭。就这样有的没的又哭又说,哭累了倒头就睡。心里是舒服多了。

事件5:刚才看电视播放的肥肥追思会,近乎整个节目我都不停地流泪,纸巾用了一张又一张,
连姐姐也觉得我有点夸张。

必要时哭了心里会觉得舒服得多,可是有时候莫名其妙地哭起来会让自己觉得很恐惧。希望我的泪腺可以收敛一下,高抬贵手,不要再这么多产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igned to your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