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杂记

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阵子工作不顺利,可是,最近似乎有点转机。原本以为转换部门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其实也可能不是。虽然,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应对,很多的人事需要适应,暂时来说,我想我还能熬过去的。至少,在这次的经验里让我明白到凡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这么快下定论。
但愿最坏的事情都已经过去,接下来会更顺心如意。


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静悄悄地过去了。没有大肆的庆祝,可是有一些朋友的祝福已经足够了。当天在公司时,接到一位朋友在远方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上为我唱了首生日歌,然后聊了一阵子。因为在公司的关系,不方便聊得太久。临挂上电话时,他对说了一连串的祝福语,可能是最近的日子太多不如意的事,祝福的话语又正好是数着这些事情,希望他和它们,所有不如意的都很快成为过去式。我差一点就忍不住要掉眼泪了,幸亏还是忍得住。
真的谢谢你,也谢谢所有朋友的祝福。

step up 2
终于去看了step up 2 - the streets,真是正点!虽然我不太记得第一部的剧情,但是却记得大一部电影也是很好看,要不然我也不会坚持要看第二部。虽然我不懂得跳舞,可是,这类电影始终是我的最爱。看到电影里的人物这么尽情跳舞,也真恨不得我也会跳舞,可以像他们一样跳个痛快!
想一想,如果当初我们有继续学跳舞的话,不晓得今天的我会不会有勇气站在人们面前跳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