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流水账

今天只是这个星期的第二天。可是,却觉得过了很多天似的。或许有太多发生的事需要消化了。

monday:
迎接了铃木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时间陶醉其中。工作上实在有太多的事情需要烦了。
1. 终于落实了一月开始,我将会安排在另外一个部门。虽然是自己的选择,可是难免还是有点担心和紧张。毕竟,所有详情还是一无所知,就惟有等待吧。唯一确定的是 -- 我会专注于自己有兴趣的branding工作。
2.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是launch了,可是,眼看着手头上的工作及其进度,我实在不敢想象。有太多的事情不在控制范围之内。很重的无力感。。。
3. 真是莫名其妙,每天看到他,可是却没有讲一句话。为什么一个人的态度可以瞬间变得这么快呢?

tuesday:
1.一大早被一些事情烦透了。实在忍不住要摆起那张脸孔让他知道我有多么的不爽。这是common sense,职位比我高的你难道不知道吗?最受不了午餐时还要一起吃,扮得若无其事却让我觉得他有点刻意讨好。很可惜,我想我藏不住我那张看他不顺眼的脸孔。
2. 下午安排的briefing前,很多的同事突然问我几时会到新的部门上班。原来,大老板很大家说了。别问我了,我也有待更多的详情。
3. product launch 的进度还是很慢,更多的细节有待处理。最重要的广告及新闻发布会都还处于孕育期。10 分烦 + 10分忧心!
4. 还是见到他,还是没有说话。同在一架电梯,夹杂在其他相识的人当中,依然没有讲话。真的不解+ 有点不耐烦。

担心太多也没有用。就只有尽力去做之余也抱着这心态 - 煮到埋来就食啦! 我也蛮阿Q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