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陈家厨房

美食专家珊叮嘱我一定要把我们的午餐约会写出来不可。可是,难度有点高,因为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有什么这么特别一定要blog呢?
这是第二次到陈家厨房用餐。第一次的晚餐经验是:在驾车回家的途中,还在回味着之前的晚餐,因为那一份美味和独特是完全在我预料之外的。
所以今天的午餐是抱着一份期待的。以这么合理的收费,可以怎么样把fine dining餐厅水准的食物摆上桌呢?我真有点想不通。我们两人各点了一客午餐套餐,包括了前菜,主食及饮料,然后再另加一道甜品。
用料普通,我是指肉眼可看见的材料。可是,不晓得是加了什么配料,味道可以那么好。我们两人一边吃,一边不停地谈,不停地笑。加上一位客人带了一片私家cd来播放,是很有味道的中文旧歌翻唱,带点bossa nova 的味道。 让这中午有点幸福慵懒的感觉。巧克力可以让女人觉得心情愉快,我相信美味食物也是,要不然我们俩也不会一直都在笑。
在fine dining restaurant可以享用美味的食物原本并不是这么令人出乎预料的事。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可以把这么普通的食材,煮得那么特别及美味,那才真令人惊喜。
与其把它的英文餐厅名译为陈家厨房,我想有一个更贴切的名字--民家的御膳厨房。不明白为什么的话,或许光顾了它的午餐套餐后就会知道为什么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is restaurant? sound good...

*mei* said...

It's called Max! Kitchen. It's located at Tengkat Tong Shin, behind Jln Alor. You may call them for reservation at 03-21418115 to avoid dissapointment. Since sometimes they may close for private function or fully booked. Let me know how do you find their food after you try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