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还是流水账

wednesday:
1. 今天早上看了agency的presentation,launch的广告及其它material 都比预料中的好。可是,算算剩下的时间,实在很紧迫。20分忧心+20分紧张。
2. 旧同事来找我吃午餐。可以轻松地八一下,感觉好好。至少午餐时间没那么大的压力。可是,在dome吃午餐好贵哦。又违反了我最近要节约的守则,唉!
3. 既然已经破戒了一次,再来一次也没差吧!为了应付晚上的加班,下午时再来一杯san francisco的热巧克力。可贺的是可以节制咖啡,可悲的是无法节制金钱,唉!
4. 老板说要我一起去见大大老板。可贺是他竟然懂得我的名字,而且还是全名。可悲的是,他不喜欢present的广告。糟了,又要改,哪有时间呢?50分忧心+70分无力感。老外的英文很难理解哦。
5. 还是见到他,他终于和我说话了。我却在线上谈着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办法回应。算了吧!
thursday:
1. 今天出席了全天的中文广告创意研讨会,很有趣!研讨会上十之八九都是创意人或在籍学生。作为广告客户,身份是有点特殊的,观点也有点不同。
2. 研讨会完毕还是需要赶回公司。下午6点多,在雨中驾着车从sunway往klcc的路途实在不好受。膀胱也近乎憋不住了。
3. 新闻发布会的工作面临危机。100分无力感+60分的疲劳。还是选择不呆在公司那么夜,回家休息去了。
4. 今天没见到他,理所当然没有讲话。是好事
只想说好累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mei,
很久沒見你∼明明住得不遠卻好像將近1年沒見你了

沒和你通電話,也沒msn.

只在blog裡得以update你的近況,你過得好忙!

祝你每天都快樂!

p/s, mayb we know who is the 他?

*mei* said...

对,我们近乎一年没见了。说起来也真的有点难以置信!通电话次数也不超过十次吧!像当年(听起来好老哦!)我们是一个星期见几次呢!
日子过得蛮忙的,可是还应付得来。我也常常到你的blog逛。祝你们一家人快乐平安。
嘻嘻,那个他并不重要。要是重要的话,下次再介绍给你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