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马来西亚式的圣诞

今年的圣诞并没有特别期待。尤其是最近繁重的工作,更让我感觉不到年尾应有的festive气氛。
恕吉隆坡在圣诞佳节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唯一可以沾染一点儿圣诞气氛的地方就只有百货公司。

以往的我会觉得在百货公司里拍照好奇怪,现在我也加入了行列,还开始爱搞怪地玩自拍。在oneU的装潢有点童话式的圣诞节,蛮适合oneU的市场--一家大小,老少咸宜。看到这装潢让我想起以前爱看的卡通nut crackers。
mid valley的装潢也如以往一样花尽了心思,可是,不是我的那杯茶,所以也没有拍任何的照片。
自己最喜欢的是pavillion,简洁得很堂皇(明白吗?这是我可以想到最接近的相容词了)的白色圣诞。可是,照片很可惜捕捉不到那份味道,所以也省得把自己放进镜头里了。所以非要亲身去不可,加上现场的carolling,就可以让我这么坐着静静观赏。

这就是马来西亚式的圣诞节--或许这也是别有一番的味道。

2 comments:

shErmInE said...

我在网上看见很多人拍kl百货公司的圣诞照。
我觉得One U,The curve,Pavillion的都很美!
KLCC好像每年都是同一棵大树..

你照片里的帅哥是谁呢?介绍一下...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我看過他的照片!好粗的眉毛哦~
緋聞好久了。。

kl百货公司的圣诞照,
嗚。。。我一張都沒有。。
沒看過。。。好難過,聖誕節要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