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最初的感动 - 续篇

上个星期日在报章上看到一则光良的访问,就把它剪了下来,打算要将里头的一些内容贴上来和大家分享。,可是糊涂的我不晓得把它放了哪里。当我读着那篇访问时,总觉得里头有些内容非常熟悉,不知道在那儿看过的。
内容大意约是 -童话”这首歌象是一首说不出有多特别的歌,可是听过这首歌的人都会感受到那份感动,那一份最初的感动。后来想了想之后,我才记起,这不是和我之前些的那篇 blog 有异曲同工之妙吗?想不到,还有那么多人和我有共鸣!那篇访问的结尾还说那位记者后来到了各大书局尝试要找光良最近出版的那一本五线乐谱,可是却找不到,还以为是本地找不到。后来,一问之下,才知道是卖光了,出版商都在赶着加印!
加油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