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05

怪怪的我

近来的生活怪怪的,说不上是充实,说不上是空洞,不是很忙,却老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似乎也觉得有点盲。满脑子有一大堆理不清,也说不出的想法及感受。也或许是如此,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把它们化作文字。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表达能力有问题的人,可是,近来的自己却是越来越不会表达自己了。有时因为这样,也觉得倒不如不说了,真糟糕!可是,又明白自己不是一个可以把东西都收着不说的人,把组织不到的话都往肚子里吞的感受很不爽!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真想盖自己两巴掌!
请赐我,或还我表达能力吧!又或是并不是我的表达能力出了问题,而是我的脑袋出了问题?真是怪怪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