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05

蓝色蝴蝶带来的喜悦

昨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不把它写作礼物是因为,它不只是一件物品,而是一份心意,一份坚固友谊的结成品。
(不想把它写得文驺驺,可是除了这之外,却也想不到正确的词句去表达。=P)

fei说要在这个星期六才能把它打开。我摸了摸手中的浅绿色礼物纸,里头凹凸不平,形状像一对翅膀。。。“嘿!我知道里头是什么东西!”我对fei 说。他终于说我可以打开来看。打开一看,果然如我所料!

好友就是如此吧!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fei 和 xiu也为我的生日作了类似的事情。打开袋子一看,是一个我在逛街时相中好久的包包!我真的好喜欢,可是也更加为了好朋友的这份心意而感到高兴和感动。

这次的是一个铜色发夹,上面镶了一个蓝色水晶蝴蝶。上次我们三人一起到 mon't kiara ABC market 时,我看到其中一个摊子的老板娘夹在头发,实在是美呆了! 后来,在其中一个摊子发现了它,我就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可是,还是恨不下心肠,这么贵买个发夹。昨晚在fei面前打开礼物时,看到里头的蓝蝴蝶,又提醒了我去年的感动。

ryoji 也给我买了一个巧克力Famous Amos Muffin。 对他说了谢谢(Arigato)之后,我还沉浸在意外+感动的情绪里,忘了对他说:“你真是太客气了,实在不需要如此破费。” fei,可以帮我翻译并转告吗?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好像言重了?) 更何况,我现在拥有不止一个。

谢谢你们。

3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fei, i wan blue butterfuly too~~ keke....just kidding.cos i have my purple bracelet too. i wear it everyday to my office..keke..and always shake my hand when i m doing my stuff, until my colleauge said :" stop shaking ur hand, i know ur bracelet is beautiful"...haha...and then i told him this is a "present-to" from my dear fren fei..keke...

shErmInE said...

mei,我会转告ryoji.呵呵。其实一直以来我很自满很幸福的告诉任何人,我有很好很好的知己。就如你所说,好知己不止一个,真的死而无憾。每次回去都有很大的感触,尤其是和你们相处的那些时光,都是很难忘很开心的。在这里,预先祝你3月12日生乐快乐*(23岁了!!)呵呵。。
ps:觉得蓝色蝴蝶很称你,高贵大方美丽!(我很少赞人的哦),还有,ryoji也说我的朋友每一个都很漂亮+友善。

shErmInE said...

mei,你好。我是Ryoji。很开心认识你,在马来西亚的那几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Fei能够有你这样的好朋友,真的很放心。希望你们友谊永固,还有我!
下次我再去马来西亚时,请多多指教。
see you!!ARIGATOU